社会事件的大与小!!

如果你是一个生意人,或者你是一个普通有手机的人,你也许都接到过一些垃圾短信,更多的是一些违法犯罪勾当的短信!!如果你是一个生意人,你接到的卖假发票的短信我想不下20条,本人是每天都能接受到10条8条这样的垃圾短信,还有说绑架我儿子的,要我给其打钱放我儿子否则就撕票!!这些危害社会的不法之徒,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,很多很多,不知道政府为什么都不管理。本人每次接到教唆违法勾当、诈骗的短信都会转发到中国移动的垃圾短信处理平台10086999这个平台上,本人这几年举报的这些垃圾短信和手手机号码,应该有5000条以上,给我回复的清理的发垃圾短信的手机号码很少,大部分还是继续发送垃圾短信!!

 

本人举报过一个说是绑架我儿子的短信和电话,我是拨打110的,但是110的人让我不要相信这样的短信,千万不要给歹徒汇钱,我当然不会汇钱了,因为我没有儿子怎么可能被绑架呢??但是公安部门不予立案,也不想去抓捕这个违法犯罪分子,当然还有很多很多销售假增值税发票的人。如果要破案,我想应该很容易,那些违法犯罪分子都留有联系方式,为什么不根据这样的线索抓住犯罪分子严惩不贷呢??如果说是打击不过来,那么就是公安部门太懒散了,为什么不向打击FLG和不愿意看到的网站一样打击那些贩售假发票的不法之徒呢??他们在第一个这样的违法犯罪分子出现的时候没有及时抓出来,什么有些地方政府故意放纵这些不法之徒!!违法犯罪多,就说明这些人蔑视政府的威信,也蔑视司法,贪污犯罪人和事件很多,因为那些官员鄙视政府和法律,认为政府和法律需要他们这些贪污犯,他们认为他们的贪污腐败行为与政府的统治基础是利益共同体!!

 

对比一下安徽桐城的抢枪案,惊动公安部,由公安部发出指示,我想这三个抢枪分子的下称肯定是人头落地了。不知道这三个不法分子是笨还是撞到枪口上了,如果他们一样是卖假发票的,我想被抓捕的几率仅有0.01%。

 

公安部门对社会上的卖假发票和声称绑架勒索的人充耳不闻,对抢枪的人是天庭指示,为什么??难道老百姓的事情就不在天庭的关心范围之内吗??为什么骚扰老百姓的事件天庭不管??对老百姓的生活漠不关心!!如果天庭是我的男(女)朋友,我绝对不会嫁给他,如果是我的另一半,我绝对要和他离婚,但是现在是天庭,我没得选择!!

About zsk0518

a good man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