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的胃病好些了!!

老爸饮食不注意,经常吃一些辛辣、凉食和冰冻食品,还经常和白酒至大醉,有时候还会抽烟,有时候吃药片不喝开水,导致胃壁出现溃疡和变薄,真让我担心!!
我们当地的医生给我老爸开了一些要,奥美拉唑和克拉霉素,这两个药配合起来的确是治疗胃酸过多和胃溃疡的最佳配方,但是一些厂家生产的奥美拉唑质量差,疗效真的不好老爸吃的时候稍微好一些,但是有很大的副作用,比如嘴苦,轻微心绞痛等症状,还有一些盗汗的现象。我让老爸把这些要停掉不要再吃了,自己注意一下饮食,不能吃辛辣的食物,不能喝冰镇啤酒,也不能抽烟,更不能和白酒!!
前几个星期,我把我拖同学拿到的金奥康给老爸寄回去,老爸吃的时候我要他每天早晚一粒,配合克拉霉素吃,两个星期后停到克拉霉素只吃金奥康,三个星期后,老爸反应真的很好,胃部现在好多了,吃药的时候也不再有嘴苦和其他副作用了。我还是嘱咐老爸,不能吃辛辣食物,也不能喝酒抽烟和吃冰冻食品!!在过一个星期,老爸的药量就可以减少到每天一粒金奥康,只要晚上睡觉之前开水服用就可以了!!估计老爸吃一个月每天两粒的药,然后再吃一个月每天一粒的金奥康,胃部溃疡就能完全治愈!!
在过一个月,我看老爸的情况怎么样,如果病情还需要继续治疗,我就再向同学要1瓶金奥康,继续让老爸治疗!!

About zsk0518

a good man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发表评论

